桃Ⅱ

My Own

    本来是一封鼓足勇气将暗恋说出口的email,但就在我找好时机点发送的前三天,七年都没有恋爱的他公布了恋情,真的很巧吧,命中注定的错过。可谓向来情深,奈何缘浅。于是这封信就变成了永远尘封的我一个人的故事……


    “hi YJ~很奇怪为什么会收到这封邮件吧,甚至都想不起来发邮件的是谁,在这个QQ都不大用的时代,能不能收到还是个问题,不过没关系,这更像是写给我自己的,就当是青春的纪念。愚人节真是个表白的好时机,我只是想讲个故事......


    那年夏天有个女孩踏进校园,第一次参加社团的她对参加节目充满了新奇。一个名字瞬间吸引了疯狂喜欢张杰的女孩的注意,他叫ZYJ,和她的idol就差一个字。见到之后很满足,嗯,和她的idol一样优秀呢,帅气、温柔,要是节目可以分到一组就好了。可能老天听到了她的愿望,那么多人中竟然真的分到了一组,女孩觉得这真是缘分,欣喜若狂。排练的时间很长,那时刚进学校,和社团的小伙伴比同班同学甚至舍友都要更熟悉,但和男孩相处下来并没有变得格外熟络。女孩的矜持和性格决定了她不可能主动出击,甚至连一丝丝表现出来都不敢。后来男孩越来越优秀,唱歌好听,努力上进,成了部长,身边总是有很多女生。她们叫他杰妈妈,她觉得好笑又贴切,是呢,他细心体贴,很会照顾人,在男生中尤其难得。她还是一如既往小透明,隐藏的很好,远远地看着就好了,朋友圈点赞和生日祝福都要斟酌半天,终于还是失去了联系的勇气。他总是叫她XT,很大众的后两字叫法,带着礼貌的微笑,陌生又疏离。再后来他们都毕业了,工作之后的他成熟大气,看得出还是很受女生欢迎。天各一方,更没有任何交集。


    故事结束了,平凡俗套,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。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是喜欢你的同时恰好你也喜欢我,然而最平凡的常态却是没有回应。这很正常,至少说出来就没有遗憾了,尽管用尽了我积攒很多很多年的勇气。好吧,我知道这种行为中二又矫情。╮(╯▽╰)╭本来很早就想告诉你,但是很怕被嘲笑,更怕本就岌岌可危的友情变得尴尬。但是三年过去了,反正也没有联系,可能此生都不会再见面了,说了能怎样呢,就当给我自己还没开始就结束的七年暗恋画个句号,希望没有给你造成困扰。记得帮我保密吖,别枉费我藏的那么好,你肯定一点也没发现是不是~愚人节的玩笑,不要在意。祝你幸福啊,这句是真心的~”

评论